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帝豪GL PHEV谍照曝光 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

来源:EV知道时间:2019-01-08 09:31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GL PHE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保持相同,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综合油耗为4.8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外观,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回纹格栅的设计,前保险杠区域使用熏黑的横向条纹装饰,雾灯区域则切向嵌入车身两侧,内衬镀铬饰条。全新远近光一体自动感应大灯采用LED光源。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02mm/1493mm,轴距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差别不大,中控部分采用触控操作的大尺寸屏幕,配有电子挡把、液晶仪表、电子手刹等配置,同时支持纯电动模式。

  动力方面,帝豪GL PHEV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其在工信部的申报百公里油耗为4.8L。此外,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续驶里程可达66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