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奥迪Q4谍照曝光 将年内匈牙利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8 09:11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再一次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奥迪Q4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正式发布后或将定名为Q3 Sportback。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内在匈牙利的奥迪工厂完成首次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或将搭载与奥迪Q3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

  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使新车看上去更加时尚、运动。奥迪家族式的尾灯也出现在新车上,值得期待。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4或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8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奥迪Q4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采用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四季度首发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