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座不足6万 老百姓家用务实之选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07 10:33编辑:刘嘉琪

  自放开“二胎”政策之后,不少家庭迎来了一位小可爱,正式宣布家庭人员增添一员。在一片喜悦之时,不少奶爸奶妈们也遇上了麻烦,其中一项就是全家人同车出行的问题。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售价不足6万的6座车宝骏360。

  宝骏360并没有走全新530的激进设计路线,而是更像560,整体造型温和保守,更符合全家老小的审美。车头看上去年轻运动,但整体氛围稳重大方。

  在整车尺寸方面,4609/1732/1652mm的长宽高比经典的宝骏730略小一点,但轴距依旧是2750mm。宝骏360的消费人群明显比宝骏730更家用化一些。

  宝骏在自主品牌中脱颖而出,当然有其致胜之道,宝骏360在内饰的细节质感表现方面同样出色。中控区域布局简洁且合理,同时中控大屏一定程度上拓展了横向线条的纬度空间,让视觉效果更具层次美感。

  宝骏360采用了与宝骏510近似的家族化内饰布局,其内饰以亮米/黑色双色配色辅以哑光镀铬装饰条,细节质感出色。中控中央的悬浮式屏幕拓展了横向线条的纬度空间,内饰层次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细节方面,宝骏360还换装了全新的组合仪表。

  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147牛·米,传动匹配6挡手动和iAMT变速箱。

  在家用6座MPV车型市场需求高涨的情况下,宝骏汽车适时推出的这款360车型很好地填补了6座家用MPV产品的空白,而且宝骏360的后排是可以放倒的,实在是家用务实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