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良心SUV售5万多 配置丰富、适合家用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07 10:31编辑:刘嘉琪

  对于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一款适合自己、并且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是最为理想的座驾。花个几万块钱买到一辆配置不错,颜值很高的车也是很不错的。而奇瑞就有那么一款配置不错的,价格亲民的SUV,它就是瑞虎3X,售价:4.99-8.39万。

  奇瑞瑞虎3x 的外观设计很合年轻人的口味,钻石造型前格栅,且前隔栅上部与大灯一体化设计,前脸造型刚劲有力,彰显时尚运动。整体小巧又不失动感,十分符合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形象。

  瑞虎3x定位入门级小型SUV,其竞品车型主要是自主品牌入门级的小型SUV,如长安CS15,哈弗H1、远景X3等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型中表现还是中等偏上的水平。

  进入车内,瑞虎3x使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内饰,颇有活力;内饰材质多为硬质塑料,虽然在同界别中属于正常现象,但较为现代的设计感弥补了这一点遗憾,使得整体看起来依旧很有质感。配置方面,除底配车型外瑞虎3x全系标配ESP/eba/tcs、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影像、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和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整体表现较为实诚。

  悬挂方面,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这套悬挂在调校上兼顾了舒适性和运动性,在遇到小的坎坷和起伏路面时会很好的滤掉,速度较快时碰到颠簸路面,车身也会保持一个很整的姿态。

  2018款瑞虎3x只提供一种动力选择,那就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一点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135N·m,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种选择5MT和4AT。

  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同时整车的材质和做工又有了全面提升,动力满足日常需求,表现出很好的燃油经济性,瑞虎3X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的消费群体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