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最美SUV 外观内饰超大气才8万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1-07 10:29编辑:刘嘉琪

  上汽荣威最近两年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在国产品牌中也是颇为引人注目。其销量支柱的紧凑型suv RX5在11月份中成功杀进了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不仅如此,荣威RX5在众多车友圈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在国产紧凑级suv车型中,荣威RX5的口碑已经排到了第一名。

  外观方面,荣威RX5还是十分大气稳重的。车头是传承于家族的“律动”元素,倒梯形横辐式进气格栅非常精致,与四边形灯组相连形成了一个整体,灯组内部结构十分精致,看起来炯炯有神。雾灯区域加上了黑色的饰板进行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造型感,也更吸引人。

  车身侧面有一条不太显眼的腰线将头灯尾灯连接在一起,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侧裙处增加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车尾造型饱满,粗壮的镀铬饰条插入尾灯组,营造了贯穿式的效果,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置也是国人最喜欢的造型。

  内饰方面,RX5整体采用了酒红色与黑色双色搭配,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简约又不失精美,大气又不失时尚。内嵌式中控液晶显示屏虽然与时下潮流的悬浮式或者旋转大屏相比少了一分科技感,但是10.4英寸的尺寸也是诚意满满。

  车身尺寸方面,R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相比于4600/1860/1720/2680mm的哈弗H6来说,荣威RX5在空间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

  动力方面,RX5有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匹配的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荣威RX5厂商指导价为9.98-18.88万元,但是在终端售价有一定优惠,入门版车型仅需要8万元左右。如果对其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毕竟要过年了,早买早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