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款款都是好选择 这三款换代重磅新车值得考虑

来源:车语杂谈自媒体时间:2019-01-07 10:24编辑:刘嘉琪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踏上了2019年的列车了。回顾一下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的新车动态,每个月少则都有数十款新车上市,试图以此来增加新鲜感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众多的重磅新车里,就数全新换代车型对其细分市场有着巨大的冲击力。毕竟在旧款车型积累了一定的用车口碑之后,全新的设计语言让人耳目一新,无疑是车市里的“润滑剂”。下面我们来看看,在2018年里有哪些重磅换代SUV来袭呢?

  长安CS35 Plus

    官方指导价格:6.99万元-10.49万元

  长安CS3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一款重磅SUV,自2012年推出之后,便迅速获得国内消费者的宠爱。在2018年也迎来了换代车型,并更名为“长安CS35 Plus”。外观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语言,例如放弃了以往的盾形前格栅,转而启用横向条幅样式,并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很好的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加大,其中轴距增加了40mm,使得后排乘坐者的腿部空间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比亚迪唐(燃油版)

    官方指导价格:12.79万元-16.99万元

  在2018年6月26日,期待已久的比亚迪唐终于迎来了第二代车型,可以说让“诸位客官”久等了。其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前脸采用比亚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Dragon Face,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而燃油版的比亚迪唐,车内则配备了12.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可支持90度电动旋转,科技感真是爆棚。同时,中控上没有任何实体按键,显得更加简洁高大上。

  奥迪Q5L

    官方指导价格:39.28万元—51.7万元

  全新一代奥迪Q5L一改以往憨厚老实的形象,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加分明,整体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与时尚感,更加贴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同时,在车身尺寸方面与海外版相比,轴距增加了88mm,达到了2908mm,不仅让乘坐者拥有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在其细分市场里也拥有不俗的竞争力。总的来说,老款奥迪Q5深耕中国市场多年了,是豪华品牌SUV中的领先者,此番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无疑会吸粉无数。

  总结:俗话说“换代犹如换脸”,为了紧跟时代的潮流,每一款车在经历一段时间之后都会进行换代更新,以此来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以上介绍的三款重磅SUV,它们已经在2018年里进行了换代,产品力可谓是更上一层楼,是购车时的好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