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英致G7内饰谍照曝光 设计简洁配中控大屏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07 09:39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英致G7更多的内饰谍照,相比之前曝光的谍照,此次首次换装量产内饰零件,整体设计简洁,中控配尺寸较大的中控屏。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匹配1.5T+CVT的动力组合。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延续潍柴家族内饰设计,新车内饰采用大屏幕中控屏设计并在屏幕下方引入实体按键,布局较为整齐,空调出风口设计造型采用条状的设计。此外可以注意到新车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

  外观方面,自动挡车型延续了之前手动挡的外观设计,使用了较为运动的造型风格,大嘴式的点阵前进气格栅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十分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双色轮圈,看起来较为精致。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采用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此还有手动挡的组合可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