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Elevate概念车预告图 今年1月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9:11作者:许振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现代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Elevate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设计很科幻,使用了非常规式设计。官方表示,随着Elevate概念车的推出,其将创建一种全新汽车类别,并称之为Ultimate Mobility Vehicle或UMV。据了解,该车将于2019年1月开幕的CES上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Elevate概念车的预告图;

    现代称该车将创建一种全新汽车类别。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上看,该车采用了非传统式设计,整体感觉非常科幻,很像外太空工作的工程车,该车整体采用了红色涂装,车身侧面有白色以及红十字专属标识。虽然没有太多细节,但从图片上看,该车应该是用于抢险或工程工作,并非常规车辆,现代表示,该车将开启全新的汽车类别,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点评:一张预告图并不能看出太多细节,但该车的造型的确非常酷,我们猜测该车应该属于工程用车,并非常规车辆。至于现代所说的全新汽车类别,我们也只能翘首企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