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全新昂科拉谍照曝光 搭1.4T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9:10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别克全新昂科拉的路试谍照。虽然新车进行严密的伪装,依旧可以看出前脸变化较大。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但在传动方面或将新增9速自动变速箱。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别克全新昂科拉将新增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外观将迎来大刀阔斧的改变。

  外观方面,别克全新昂科拉的路试谍照外观经过了严密的伪装,从细节处可以看出,新车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大灯以及雾灯的位置有所变化。据了解,新车有望推出Avenir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配置将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别克全新昂科拉或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但传动系统有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登陆国内市场的首款小型SUV产品,别克昂科拉开拓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但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以及竞争对手正在加紧布局,不断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车型,昂科拉的竞争力不断被削弱,全新昂科拉推出后,新车将有望重新夺回属于它的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