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普拉多新增4款尊享版车型 50.3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9:03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一汽丰田普拉多新增了4款尊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50.38-51.4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丰富车系和消费者选择空间。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普拉多新增4款尊享版车型;

    主要在现款TX-L车型基础上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

    动力依然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由于本次车型为新增车型,所以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新车在现款TX-L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后大包围扰流板、车身拉花、车门迎宾灯,此外还可选装后挂式备胎。

配图为现款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并且保留了现款车型搭载的4.2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主驾驶8向/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三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驻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新车还可选装新增的銮红双拼色真皮座椅。

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启/停功能,并且搭载了全新的分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本次新增的4款尊享版车型主要在现款TX-L车型基础上对外观细节和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虽然有一些配置是选装的,但却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空间。普拉多的铁粉很多,对这几款车有兴趣的可以去当地4S店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