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T四门版公布预售价 预售100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8:58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正式国内发布。1月4日,新车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0.00-230.00万元,其中AMG GT 50四门跑车和AMG GT 53 4MATIC+四门跑车两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0-150万元;AMG GT 63 S 4MATIC+四门跑车和AMG GT 63 S 4MATIC+四门跑车 先型特别版两款车型预售区间为210-230万元。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的内部加入了环绕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外观方面,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车型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竖条幅进气格栅,搭配黑色装饰条,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同时赋予整个车头强烈的运动感。此外,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线型的设计,尾部方面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让新车充满了运动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内饰选装提供了更多选择,新车采用四辐式平底方向盘,加入了亮银色的装饰,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新车配备了一体式显示屏,支持触控、手写板等多种操控方式,科技感十足。新车提供Nappa真皮内饰,由AMG Performance打造的专属运动座椅,此外部分车型中控台还增加碳纤维装饰件。

  动力方面,AMG GT63S 4MATIC+四门跑车搭载一款4.0T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0kW(639Ps),峰值扭矩900Nm,百公里加速仅3.2s。此外,V8发动机还配备AMG智能气缸管理系统,能根据实际情况降低油耗。传动系统方面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变速箱,并针对V8发动机作出优化调校。

  AMG GT50和GT53 4MATIC+两款车型搭载3.0T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48V轻混系统,前者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520Nm;轻混系统还可额外提供16kW(21Ps)和250Nm扭矩助力效果。两款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s和4.5s。传动系统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变速箱。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版车型的整体外观更加运动,其动力也满足消费者日常下赛道的使用需求。同时,由于是四门版的缘故,新车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也大幅提升,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乘坐空间,喜欢AMG品牌的小伙伴可以速度围观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