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别克新款昂科拉 增9速变速箱或今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7 08:57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别克新款昂科拉谍照。新车基于PSA平台打造,在外观上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增加9速自动变速箱,今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略有增加。车前部为多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侧腰线呈上升趋势,反光镜位置上调,车顶配有行李架。尾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尾管采用隐藏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拉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05Nm。此外,新车在传动系统上将增加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