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七座SUV 华晨雷诺金杯观境2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8:56编辑:刘嘉琪

  在2018广州车展上,华晨雷诺首款7座SUV车型—观境正式发布。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新车采用较为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并在动力上搭配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观境是华晨雷诺首款7座SUV;

    新车配备了1.5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较为年轻化的外观设计语言,车头贯穿的镀铬条与两侧头灯相连,较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10*1780mm,轴距为278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同样采用最新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并在驾驶舱位置搭配了两块液晶显示仪表。在多功能方向盘上,还有镀铬和钢琴漆材质进行装饰,更显年轻。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150Ps),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7kW(118Ps)。

  编辑点评:2017年底华晨雷诺合资公司宣布正式成立,华晨雷诺首款7座SUV车型—观境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新车会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