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官图 北美车展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1-07 08:54编辑:刘嘉琪

  英菲尼迪汽车日前发布了一组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QX Inspiration的官图,新车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非常充满科技感。据悉,新车将于1月14日开幕的北美车展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将于1月14日北美车展首发;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造型动感科幻;

    采用纯电动驱动。

  外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与目前英菲尼迪家族设计语言并不相同。细节方面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新能源车型一贯的封闭式前脸设计,飞翼式LED大灯造型非常犀利,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凹槽式设计,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同样非常动感,不规则腰线设计非常新颖,轮圈造型看起来也非常科幻。

  内饰及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具体消息,据悉新车将采用纯电系统,并使用被称为“魔毯”(magic carpet)的全新电池组,拥有更大的电池能量密度,并且更薄。

  编辑点评:如今,各大车企都将新能源战略提上了日程,并且加大马力飞速前进,英菲尼迪也是如此。此前报道,英菲尼迪2025年全球市场(包含中国)新能源车型销量要占到总销量的50%以上,这是一个不小的目标,需要英菲尼迪尽快拿出点真家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