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运动风格 全新奥迪Q4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7 08:3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Q4的路试谍照,虽然伪装较厚,但新车的外观轮廓却依然显示的十分清晰,是很明显的运动风格。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将在位于匈牙利的奥迪工厂进行生产。

  全新奥迪Q4基于MQB平台打造,新车外观延续了奥迪一贯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大灯造型以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都极具品牌辨识度。

  新车采用了与奥迪Q8非常类似的掀背式造型,另外底部以及轮眉处的黑色防擦条也很醒目。尾灯样式与全新奥迪Q3相似度极高,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

  动力部分,全新奥迪Q4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采埃孚变速箱。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来看,除了常规版本,奥迪后续还将会推出SQ4以及RS Q4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