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CLA级细节图曝光 1月8日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7 08:1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CLA级的车头细节图。新车展示了全新造型的三角眼大灯,内部辅以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据悉,该车或将于1月8日开幕的CES展上正式亮相。

  全新奔驰CLA级虽然与全新A级采用相同平台打造,但细节则有所区别,全新三角形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在颜值方面进一步得到提升,同时高配车型或将同样采用Multibeam矩阵式LED大灯,带有智能远近光切换、弯道照明灯等辅助功能。此外,新车也会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提供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车身套件。

  CLA级标志性的轿跑元素也会在新车上得以延续,如极为流畅的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短翘的尾部造型等。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尾部设计也会与全新A级有所区别,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或为运动版专属,风尚版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6T和2.0T两种不同排量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