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奔驰S级或将只推长轴版 配L3自动驾驶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1-06 10:39作者:吕怀中编辑:张宇

  近日,有海外媒体猜测,由于E级轿车车身长度已经接近5米,而更高级别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使用易车APP随时随地了解汽车信息(W223)或将只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此外,该媒体还透露,新一代S级将会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及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此前,全新S级轿车已经曝出过雪地路试谍照,新车的前脸设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整体变得更加高耸,贴近奔驰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大灯方面取消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换用了更为接近CLS的风格。尽管披着重度伪装,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圆形尾灯设计。

  全新奔驰S级或将配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此外,全新S级可能将会使用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将会比下一代CLA在CES首次亮相时更先进。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主要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和4.0T V8汽油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48V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根据现有的政策,当全新S级进入国内时,将有很大概率继续推出一款搭载2.0T动力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