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警用版官图发布 新前脸设计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1-06 07:07作者:才秋阳编辑:李丰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探险者(Explorer)警用版的官方图片,这组图片首次展示了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的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将于美国时间2019年1月9日,赶在底特律车展开展之前,在福牌冠名的NFL底特律雄狮队主场“福特球场”亮相。

  从福特官方发布的探险者警用版照片来看,新探险者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前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大灯造型同样采用倒梯形,并与前格栅巧妙结合在一起,车头较为宽厚,层次感强。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新探险者的尾部变化不明显,新车侧后方整体比例和主要设计元素如悬浮式D柱,都与现款车型相似,新车的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十足。

  全新探险者与林肯飞行家一样,出自福特集团最新的“CD6”平台,整车尺寸相比现款有所提升,依旧提供两驱(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并将同时推出普通版以及性能更强的ST版车型。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将搭载2.3T四缸发动机,ST版则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四驱系统。据悉,新款探险者有望在2019年由长安福特国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