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0L XL舒适版 日产全新天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5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随着日产天籁于2018年12月18日正式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至此日系中级车三强,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本期《购车指南》的主角日产天籁已全部完成换代,从而即将拉开日系品牌强势回归的大幕。天籁车系作为中级车中庸与舒适的典型代表,深受成熟理性消费者喜爱。而从全新第七代车型开始,外观设计向动感转移,进而要俘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芳心,那么全新天籁具体哪款车型最值得推荐呢?

  2019款日产全新天籁共计上市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分别提供了2.0L自然吸气以及可变压缩比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CVT无级变速箱。

  一、 哪款值得买

  二、 车型简介

  日产全新天籁英文名称由TEANA变为了ALTIMA,在设计上延用了日产V-motion2.0概念车风格,与老款车型变化明显,彰显时尚年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全新年轻化的设计使其摆脱了老款车型中庸老旧的形象,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更宽的车头与更大面积的前格栅为其带来了低矮的视觉效果,硕大的V型镀铬饰条与蜂窝状黑色中网相搭,极具攻击性。内部“回旋镖”样式的LED日行灯位于造型犀利的前灯组内侧,与楔形的车头巧妙融为一体,增强整体感的同时又有效彰显了运动气息。

  新车侧面比例流畅,悠扬的C柱为其带来优雅的视觉效果。具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日产全新天籁全系配备了三种规格轮辋,其中2.0L时尚版、舒适版以及2.0T智领版均为双五辐样式16英寸;2.0L智行版以及2.0T智享版为黑色与镀铬双色的17英寸;全系顶配及次顶配车型则为尺寸更大的19英寸。

  尾部造型则有所收敛,尾灯设计中同样蕴藏“回旋镖”元素,内部为卤素光源。后备箱盖末端的小鸭尾和底部扩散器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但无论是2.0L还是2.0T车型均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