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HS5有望4月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SUV

来源:PCauto时间:2019-01-04 11:16作者:杨雅琪编辑:王立银

  红旗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预测为红旗HS5,定位低于HS7。作为红旗将在2019年上市的3款SUV之一,新车有望在4月的上海车展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红旗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型进气格栅搭配造型凌厉的六边形分体式大灯。此外,新车采用了和红旗HS7相似的镶嵌式全新logo——格栅中央饰条采用红色处理,同时下部分灯组采用了点缀式的风格。

  新车的侧面曲线较为圆润,和红旗HS7的风格完全不同。新车的前翼子板位置还采用了一个红色调的几何造型标志。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中间辅以一条横向镀铬饰条,拉宽视觉效果,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此次新车的内饰有较大的变化,采用了全液晶仪表 中控台显示屏的贯穿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下方疑似触控面板。换挡杆更换为全新的电子档把,后方的旋钮据猜测是驾驶模式选择。

  新车的动力方面暂时没有得到曝光,预测将与红旗H5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红旗H5搭载1.8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