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宁做凤尾 不做鸡头?三款入门级中型车推荐

来源:车叔爱说车时间:2019-01-04 10:49编辑:王厅

  有朋友突然问道,15万左右的裸车预算能买到合资品牌中型车吗?我随口一说,回答道:“要啥中型车?买思域”,然后就没有后来了……当然,玩笑归玩笑,相信大家在实际选车过程中,也有过这样的疑惑。尴尬的购车预算,希望买到更大气、更高级的中型车。现在,车叔很负责任的告诉你,15万左右的裸车预算,是完全可以买到合资品牌中型车的。不要惊讶,也不要奇怪,先看完车叔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入门级中型车,大家再做选择也不迟。(优惠幅度以华中地区平均优惠幅度为准)

    东风悦达起亚K5

    2017款2.0L自动15周年特别版LUX

     指导价:17.58万

    市场优惠:2.7万元左右

  K5作为起亚“虎啸”式前脸的代表车型,凭借时尚的外形,一直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上市多年时间,期间虽然经历了几次改款,但并没有削弱自身潮流的设计。此次为大家推荐的是去年底新增的2017款2.0L自动15周年特别版LUX车型,属于2.0L版本的中配车型。

  在外观上,K5家族式的前脸设计极具特点,“虎啸”式进气格栅和异形的大灯融合在一起,非常时尚。车身侧面也保持运动风格。车尾横向倾斜的尾灯以及双边排气设计,让整个车尾更显活力。从整体来看中配版和高配版并没有太大区别,仅仅从轮毂造型和天窗上才能区分。

  而在内饰上,设计风格也延续外形时尚的特点,全黑内饰增加了运动的气息,平直的横向线条相对简洁,点缀部分镀铬装饰使得用料更显精致。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也不错,油门和刹车踏板也采用金属材质,并且油门采用“地板油”设计,增添了一定的驾驶欲望。但遗憾的是中配车型仅配备了5寸的中控屏,这让整个内饰的科技程度降低不少,要知道,如今手机屏幕大多都超过了5寸。

  车身尺寸上,K5长宽高分别为4855*1860*1475 mm,轴距为2805mm。整体属于中型车主流水平,乘坐空间上不需要担心。在动力匹配上,搭载的则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Ps,最大扭矩193N·m,匹配的则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在动力上谈不上出色,但是平顺,稳定,满足日常使用是完全足够的。在日常驾驶上,K5并没有表现出外形上的运动感,而更多的是营造的舒适体验,悬架整体偏软,但好在不松散。油门初段响应比较积极,但受制于排量,中后段加速能力较弱。不足之处依旧体现在隔音上,风噪和发动机噪音相对较为明显,影响了驾乘体验。

  在配置上,中配的K5表现还挺厚道的,配置了235/45 R18的大尺寸轮毂,造型也很时尚。全车6气囊、ESP、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都没有缺失。还配置感应后备厢、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等科技配置。另外主驾驶电动座椅调节、腰部支撑、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双区温控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等也一并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在新增的2017款2.0L自动15周年特别版LUX车型上,相比2016款中配车型增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配置丰富程度进一步得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