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国六家轿同级难找竞争 开回家倍有面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4 10:31编辑:刘嘉琪

  回望你的2018一定有很多想做的事还没有做,比如该开回家的车还没有买!今天要说的这款汽车——东南A5翼舞,一定是最值得你用年终奖带回家的选择。在现代社会中车型的升级换代在飞速的发展,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心意,各大车企可是绞尽脑汁的进行调整升级。东南全新的紧凑型轿车A5翼舞也已经按捺不住了,已经成功与消费对视了。东南A5翼舞在2018年11月16日上市,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性价比,目前售价为4.99万元-7.59万元,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中网采用蝶翼式设计,并且搭配横幅饰条进行装饰,加上有上下连为一体的格栅,使整车的前脸看起来很有层次更加立体,两侧的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迷人,同时大灯组有创新型的改变,采用聚光的"鹰眼式"的设计,配合中网内部的纹路,看上去很有质感。

  车身侧面腰线向后上扬的,车身的线条比较简洁其腰线设计相对笔直而坚韧,车身分为上下两部分,使车身看起来更具立体感层次感,尾部设计沿用东南轿车偏爱的"小鸭尾"设计,后备箱盖位置的红色刹车灯与两侧的尾灯相呼应,营造出更时尚的感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同时在中间插入银色饰条,整体看起来更显档次,两侧的物理按钮不是对称设计的,这可以说是非常独特的设计,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的融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它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门饰板采用大面欧式镭雕工艺纹饰的软皮质包裹,同时豪华皮质座椅带也十分舒适。配置方面,提供了多媒体功能和蓝牙装置,另外,还配又自动空调、感应后备箱、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这些驾驶辅助神器。

  动力方面,提供三菱技术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这种动力组合使这款车的油耗控制在5.8升,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Nm,最大马力为12.Ps,同时它还用有同级别里少见的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