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底买车不慌 这几款热门国6车可以放心买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04 10:26编辑:刘嘉琪

  马上就要过年了,懂哥最近总是会听身边的请朋好友提起年底了总想买辆车开回老家去,想想是啊,辛辛苦苦工作一年,奖励自己一辆汽车那可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最近国六政策的消息可是铺天盖地,各地的政策也都不尽相同,总是怕国五车辆会降价的车友们,倒不如放心大胆的选择一款国六车型,今天懂哥就来给大家说说几款国六车型。

  上汽大众 途岳

  厂商指导价:16.98-22.98万元

  优惠后价格:暂无优惠

  11月销量:10547台

  怎么样,懂哥第一款车就给大家来个爆款车型,上汽大众的途岳,大家总说一句话就是,本田是造日本车的,别克是造美国车的,但是大众,造的中国车!其实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大众能充分的了解国人到底想要什么车型,国人最缺什么车型,就这样,途岳上市了。

  途岳的上市也是弥补了上汽大众在丝路版途观和途观L之间的车型空白,而途岳的直接竞争对手也就变成了CR-V,RAV4等车型。10月份途岳刚刚上市,而到了11月,途岳的月销量直接飙到了1万台至上,这样的销量成绩,怕是只有大众才做得出来吧。

  而要是说起口碑,大众的口碑在国内的消费市场当中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大众车型的耐久性也非常不错。途岳的目标群体也比较偏向于年轻人群,无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风格的微调,还是Beats音响的加入,都是非常吸引年轻人的设计。

  东风日产 奇骏

  厂商指导价:18.88-27.13万元

  优惠后价格:16.98-25.29万元

  11月销量:16434

  不得不承认,日产的品质在多方面还是有很多保证的,这个不用懂哥多说,奇骏的口碑大家一定在买车的时候或多或少都听过,而且在路上遇见奇骏的概率还是很大的,这也得益于日产在国内销售这几十年来积累的口碑,还是值得称赞的。

  其实市场为日系车子打上的标签就是经济省油,家用可靠,所以二手车市场上日系的车子流通性都很强,而且奇骏的销量表现一直是非常不错的,在上个月,奇骏的月销量已经达到了16434台,这个成绩也是能够证明国人对奇骏的认可。

  在2019年款的奇骏已经全部更换了国六版本,大家就可以大小这方面的顾虑,放心的选择国六版本,现在奇骏有大概两万元的优惠,起售价最低已经到了16.98万元左右,配置还不低,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等等功能都有配备。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1.99-31.99万

  优惠后价格:17.99-27.99万元

  11月销量:12765台

  说了一款德系,说了一款日系,那就干脆凑个齐再来个美系吧,如果想要选出一款在销量上的美系当家代表,那就一定是昂科威了,11月份的销量已经卖到了12765台,在SUV领域也是销量最高的美系车型了,大家对昂科威的口碑也还说得过去。

  其实昂科威最近能够热销的很大一个原因也是因为降价,低配已经卖到了16万左右,毕竟今年属于是车市寒冬,整体的销量数据都在下滑,昂科威也是没有办法,不降价就没法和同级别的车型竞争,毕竟最低配的CR-V也已经卖到了15.48万,降价幅度很大。

  其实懂哥身边开昂科威的亲朋好友还是不少的,车子耐造是一方面,车子的空间也都说的过去,但大家都比较在意的一点就是昂科威的做工,包括内饰的用料,都比较美系范儿,就是比较粗糙,也时常会有异响,但这些情况经过小修补都能得到改善。

  总结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市场热度高,销量高,并且在消费者中的口别不错的三款车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希望大家都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