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国产车空间大、配置高 实力不输合资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04 10:20编辑:王厅

  春节临近,往往很多车友都会恨自己的爱车空间太小,如果能有一辆MPV就好了。的确,纵使7座SUV空间再大,但超过5个人出行时,MPV的舒适度还是要更胜一筹。今天砖叔就要为大家安利四款偏向家用的中国品牌MPV,这些车都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内上市,提前来了解一下吧!

  砖叔点评:空间想必是MPV潜在买家关心的第一要素,根据我们此前试驾的体验来看,这款车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出色的,并且其第三排还带有大尺寸车窗,直接降低了第三排乘客的压抑感。另外这款车后备厢空间也比较充裕,在不放到第三排的情况下容积就达到了324L。与此同时,在舒适性方面,它也有不错的表现。至于GM6的外观设计,砖叔对此不做过多评价,相信它的长相可以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不过在内饰设计上,砖叔认为它与奔驰有些太过接近了,虽说看上去豪华氛围和亲和力很强,但还是少了一些新意。

  砖叔点评:在嘉际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吉利近几年出色的设计功底,外观内饰设计在保留大气和高质感的同时还融入了很多居家范儿,看上去很温馨。另外这款车还提供了三种动力总成,尽可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嘉际第三排座椅的高度有些低,长时间乘坐舒适性偏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