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国产轿车开出去回头率超高 10万能落地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9-01-04 10:17编辑:王厅

  曾经的自主品牌汽车,经常被贴上价格低廉、设计山寨、外观寒酸的标签。然而,近年来,自主品牌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更多表现出色的新车推出,逐渐改变人们的刻板印象。刚刚过去的2018年,就有几款高颜值的国产10万家轿令人感到惊艳,包你好看!

  推荐理由:比亚迪王朝系列一直受到广泛关注,这款比亚迪秦Pro的外形是一大亮点,前脸采用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全LED大灯、流动型转向灯以及贯穿式尾灯令人眼前一亮;大尺寸中控屏吸引眼球,内饰的用料大部分采用软包材料,较塑料材质更具档次;动力输出较为顺畅有力,可满足日常代步及高速行驶需求;操控上,转向较为轻盈;悬挂调校软硬适中,座椅的舒适度较好。

  不足之处:秦Pro在高速行驶时降噪处理不够极致,油耗在市区路况稍高,内饰局部不够高档,后排空间略微不足。

  推荐理由:标志性水波涟漪前脸设计,全LED大灯和日行灯以及注重线条感设计的车身,组成缤瑞大气的外观;在内饰上,吉利更注重内饰做工和科技感,大部分采用软质材料,大尺寸中控屏功能多样,且新车异味较同级别其他车型更小;全车空间宽大,前排座椅较为舒适。

  不足之处:该车的起步提速表现不够出色,油门响应稍有些慢;在噪音的处理上不够精细,胎噪和发动机噪音消除不够彻底;悬挂调校偏硬,后排乘感不够舒适;另外非顶配车型的灰白色座椅不够耐脏,且仅有高配车型配有黑色座椅,这一点在服务人性化上稍显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