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三款B级车推荐 吸睛神器重磅车

来源:行车视线 时间:2019-01-04 10:07编辑:王厅

  如今,20万元可买的合资B级轿车种类颇多,在凯美瑞、雅阁、天籁相继完成换代后,德系、美系也都针对B级轿车进行了更新。在这一市场竞争加剧的大背景下,B级轿车的价格也逐渐下探,20万元左右便可买到一款性价比出色的合资B级车,今日,行车视线为大家带来了3款时下火热的B级轿车,它们分别为全新帕萨特、别克君威、东风本田INSPIRE。

   上汽大众-帕萨特

    价格区间:18.99-30.39万元

    车型亮点:1.外观基于MQB平台打造,更加商务家居

    2.内有氛围灯设计,富有科技感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优雅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轮廓,丰富精致的细节,前脸采用点阵式横拉一体格栅、全LED大灯带AFS大灯智能转向,尾部有流动光影式双腰线、多层次立面尾部和专属Passat徽标。整体车身显得十分优雅带有商务感。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打造全感人体工程学座舱,使内饰座椅更加感性、舒适和细腻。木纹饰板配合点状亮黑色饰板加上皮质覆盖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稳重。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将会配备10.2英寸液晶仪表、自适应巡航以及主动刹车等诸多高科技和主动安全配置。而车内氛围灯(配置不同灯光颜色有所差异)、前排侧气囊、制动能量回收、无钥匙进入/启动、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则是将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全新帕萨特将搭载3款发动机。其中280TSI车型对应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330TSI车型匹配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380TSI车型则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它们匹配的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