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十来万越级表现良好 性价比妥妥的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4 09:57编辑:王立银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

  工薪阶层的老百姓家庭

  买一辆十多万日常代步的家轿

  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但是钱都是来之不易的

  如何把血汗钱花在刀刃上

  就成了老百姓购车的头等大事

  现在教授就跟介绍三款

  凌派一直都是以中国特供车的身份在大家面前出现,它主要的职责就是研究中国市场并在中国市场上创造佳绩,上一代的凌派做到了,来到了新一代凌派,它都有哪些改变呢?!

  新一代凌派光看外观就素有“小雅阁”的气质,你可以说它的家族化设计在偷懒,但是把跟高级车系的设计外观“巧妙地”下放到凌派,确实是最稳而且最有效提升高级感的方法。除了外观和尺寸的升级,它的配置也有很大的提升,实用地标配了胎压监测,除了手动版本都带有自动启停技术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益,而在次顶配与顶配,主动安全配置十分出色,甚至带有车侧盲区影像。

  内饰方面它也做了不少提升,设计非常讨巧,质感兼具,不会让人相信它的定位居然是一辆9.98万起的入门A级轿车。而且它秉承了本田偷空间的特色,对于空间的把控异常出色,后排的空间更是同级顶尖水准,颇有越级的架势。我们可以看出本田这一年有了新的策略,不论是雅阁还是现在的凌派我们都能用更低廉的价格拥有它,总的来说凌派给人的感觉就是性价比超高的存在,不论外观、空间、以及内饰配置,它都能给予这个价格其它车不能给予的优质。

  而在动力总成上它搭载低功率思域上的那颗1.0T+CVT/手动的方案,该引擎是由本田与福特共同研发的,虽然还未达到福特自家Ecoboot 125引擎的水平,在抑制抖动与噪音方面本田还需努力,但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方面是完全没有问题,总的来说百公里油耗仅为6.8L左右的成绩,对于它的尺寸来说实属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综合燃油经济、后期维护、外观与配置内饰来说新凌派还是相当超值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