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款GLC年内首发 动力提升/远超宝马X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1-04 08:57作者:杨梦迪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网站获得一组奔驰新款GLC谍照。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动力超宝马X3,预计将于2019年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为双横幅式造型,车标镶嵌于格栅中部。两侧LED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日间行车灯呈L型。车侧采用双腰线设计,车顶配备行李架,轮毂为五辐式设计。尾灯造型与现款相同,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GLC并没有采用家族全新的双屏系统。较现款相比,新车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下方配有圆形空调出风口。此外该车对物理按键进行了重新的调整,使中控区域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新款GLC将搭载2.0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新车还将推出AMG GLC43车型,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83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