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卡罗拉双擎E+疑似售价曝光 2019年3月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04 08:52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丰田卡罗拉双擎E+的疑似售价信息,新车官方预售价22.1万元,补贴后售价19.46万元,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动力搭载1.8L发动机、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55公里。

  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外形与普通版卡罗拉并无太多区别,为体现新能源身份,它在车头logo和车尾logo部分都加入了蓝色元素。此外,相比卡罗拉双擎(油电混动)车型,卡罗拉插电混动版在车身新增了充电接口,可通过外接插电来给动力电池组充电。

  内饰部分,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也与现款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圆形空调出风口。内饰选材、做工水平也与普通版车型无异,保持了良好的家用氛围。由于搭载了更大容量的电池组,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行李厢空间比普通版车型稍有差异。

  动力系统是这款卡罗拉插电混动版的最大亮点,它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据悉,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5km,但只支持220v电压的慢充模式,3小时可充满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