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5万左右落地 选这些中型车不会后悔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9-01-03 12:47编辑:刘嘉琪

  国内的消费者买车,大多数还是比较注重车内空间的大小,这关乎到载物能力和乘坐舒适度。预算足够的话,当然上到中型车级别更好。而除此之外,品牌、口碑、后期用车成本以及质量等等也都需要考虑,那么预算25万,哪些中型车值得购买?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

  大众迈腾这款车大家并不陌生,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车市场,迈腾凭借良好的口碑、不错的性价比等等站稳了脚跟,给大众交出了一份漂亮的销量成绩单。迈腾有着宜商宜家的外表,宽大的乘坐空间,可靠的动力系统以及终端相当不错的优惠,保值方面也没多大问题,所以迈腾还是值得加入“购物车”。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凯美瑞是中型车市场的老将了,在去年凯美瑞进行了换代,相比上一代凯美瑞,第八代凯美瑞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基于丰田TNGA平台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外观分普通版和运动版,不过相比老款都要年轻运动,内饰风格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搭载的2.5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混动车型更是达到41%,传动方面换装了8AT变速箱。虽然刚推出的时候出现许多不同的声音,但是从销量上看,无疑是“真香定律”了。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本田雅阁同样是中型车市场的常青树,在去年换代到第十代车型。相比上一代车型,雅阁同样虽然如今的审美趋势,走起了年轻运动风格,从“大叔”变“小鲜肉”。动力系统方面,也从2.4L换装成1.5T+CVT的组合。另外混动车型搭载了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技术,实现更好的动力和油耗表现,而且起售价还降低了4万,吸引力不可谓不大。虽然雅阁风格变化挺大,但销量依旧坚挺。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58-26.98万

  在日系和德系霸占的中型车市场,别克君威可谓是美系中型车的“中坚力量”。在经过全新换代之后,别克君威不仅颜值拔高,动力系统也换装成了1.5T、2.0T+9AT的组合。从每月销量来看,换代之后的别克君威的表现确实相当不错。

  日产天籁

  指导价:17.58-29.88万

  作为“日系三杰”之一,第七代天籁要比十代雅阁和八代凯美瑞来的晚一些。从第七代天籁来看,也紧随如今的潮流,走起了年轻化风格,并且名称由原来的“TEANA”改成了“ALTIMA”。动力系统也进入了“涡轮增压时代”,这台使用了VC-TURBO专利技术的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在8:1和14:1之间切换,达到兼得低能耗和高效动力的目的。综合来说,换代之后的天籁实力更硬,加上“移动大沙发”的属性,新天籁的整体竞争力得以提高。从购车角度来说,第七代天籁同样值得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