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国产MPV 最后一款每月都是销冠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3 11:22编辑:刘嘉琪

  众所周知,MPV由旅行轿车演变而来,空间大,还兼具轿车的舒适性和厢式货车的载货能力。而近年来,国产汽车的品质和质量都有很大的提高,自主MPV也开始崛起,现如今已有不少国产亲民MPV在在舒适性、实用性上就已经拥有不错的体验。那么今天,笔者就来推荐几款国产品质MPV,性价比很高,哪一款都可以放心选!

  宋MAX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全新MPV,于今年4月份完成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车身结构方面在5门7座的基础上增加了5门6座车型,并配备了一些座椅加热、电动尾门等更实用的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动力也没有大改动,搭载的还是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长安欧尚的改款车型,欧尚A600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靓丽时尚。新车提供了5座、6座以及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最大亮点是增加了双屏设计,病还配备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能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动力提供1.5L+5MT/1.6L+6AT两种,整车品质提升了不少。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三排六座的差异化功能定位,能保证全家人出行的需求,这是5座车难以实现的;同时车身尺寸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其比7座车来说更适宜驾驶和停车。并且外观原创度高,1.5L的动力输出足够日常使用。

  五菱宏光这款车在国内的知名度是非常的高,完全不亚于BBA!上市8年来,这款车也经历了很多次的改款,新车整体外观设计更加漂亮,内饰配置打造也不断精进。不变的是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并凭借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每个月销量都夺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