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或将推出M1混动车型 2023年后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19-01-03 11:1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由于宝马i3和i8的销量和影响力没有达到预期,使得宝马意识到仅靠1.5T混动系统难以对抗正在使用混合动力技术的迈凯伦、法拉利等超跑厂家的产品。鉴于此,宝马或将推出中置引擎的混动M家族跑车,极有可能为M1混动车型。

  外媒在报道中称,该车或是宝马i8的间接替代品,该车将继续使用碳纤维底盘,并将配备更加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宝马i8的电动机最大功率大约在74kW,而这台新车的电动机则会拥有超过15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也将达到513Nm。

  据悉,新车或将于2023年后推出,预计该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达到522kW。该车或将搭载一台V8发动机/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