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帕萨特首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9-01-03 11:07编辑:王厅

  2019年1月2日,从上汽大众获悉,全新一代帕萨特自上市以来便成为了中高级轿车热门之选。其中,首次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收获众多关注。

  据了解,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最新EA888 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共计7款,根据功率输出的高低又分为330TSI和380TSI,价格覆盖区间22.29万元~28.89万元。这种动力系统的分配与当前B级车消费人群的实际需求是精准吻合的。

  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Area View全景影像、PLA3.0智能泊车辅助、DLA动态光型辅助、带走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以及带行人识别功能的Front Assist前方保护等功能,科技体验全面跃升。

  其中,作为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心脏”,高效一体式电动机搭配EA2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高能双擎”动力组合颇具亮点。同时,纯电、混合动力、GTE运动、蓄电池充电及蓄电池维持等多种模式选项,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完全执行了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电池系统通过169项极限安全测试,并采用智能电控管理系统以及抗变形能力强、密封性能极佳的一体式铸造电池托盘。另外,免费提供的专属充电墙盒及基础安装服务以及三电系统专业质保更全面解决了用户购买新能源产品的后顾之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