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款经济实惠入门紧凑级车型 让你摆脱纠结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3 11:01编辑:刘嘉琪

  新的一年相信很多人在列一年的计划时,最后都会放一条买车心愿。踏出学园,步入社会,刚刚结束学生生涯的你,在工作稳定后可能急需一款汽车作为代步。作为人生中的第一款车,在众多车型中选择难免会出现"选择尴尬症"。如今的入门级紧凑车市场也推出了众多这样的车型,今天要说的这四款车型绝对会让你摆脱纠结,从容的去选择。

  外观上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5*1750*1500mm,轴距为2610mm。动力上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与之匹配的将是5MT变速箱。

  该车作为艾瑞泽5的中期改款车型,定位与全新艾瑞泽GX相同,但EX拥有更低的售价,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更具豪华感的点阵式造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提供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等越级配置,搭载雄狮智云系统,拥有更智能的用车体验,动力部分,奇瑞艾瑞泽EX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41Nm,传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大众捷达作为曾经的明星车,如今在入门紧凑级轿车市场继续散发着自身的光芒,车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1/1704/1469mm,比老款车型略长,轴距则为2604mm。动力上搭载的是1.4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4L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1.5L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其中1.5L车型提供6AT自动挡车型。

  科沃兹是雪佛兰历史上著名的紧凑级家用轿车,于2016年正式引入中国,外观方面科沃兹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双层前格栅,格栅内部运用了全新的"疾风"渐变纹理,有着极强的雪佛兰车型识别性,突出运动感和气势。内饰采用的是雪佛兰传统的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进入车厢内便能被扑面而来的动感之风所感染,动力上,科沃兹320车型搭载了1.5L+6AT这套成熟稳定的动力系统,后期使用起来十分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