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落地买靠谱合资SUV 这3款年轻人最爱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3 10:40编辑:王立银

  在SUV的浪潮袭来之时,似乎没有一个厂商能逃过不做SUV的命运,就连之前只做超跑的兰博基尼也抵挡不住诱惑。既然来袭,那么消费者自然也会把SUV作为首选。而因为年轻群体逐步成为主力买家,那些设计动感的小型SUV成为了细分市场里的大热门。春节将至,不少年轻一族都开始有年前提车的想法,好让在过年时把车开回家,让家人开到自己的努力。所以今天就来讲讲,三款好看起来还很实用的小型SUV,或者看完就能解开你在选购时的困惑。

  北京现代-ix25

  指导价:10.98-15.28万

  颜值高、设计感强一直都是韩系车的拿手小菜,ix25凭借流体雕塑设计设计理念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在经历小改款后,目前各地区经销商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加上口碑一直不错,所以ix25综合起来的性价比非常好。

  ix25相对同级车而言,动力选择自由、空间更加出色,并且爱堆配置的韩系车特性也在。对忠于花小钱办大事的消费者来说,ix25整体实力不输同级任何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