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达即将停产?这三款有实力成为继任者

来源:懂车时间:2019-01-03 10:28编辑:刘嘉琪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网上疯传的一份员工座谈会的内容,看样子是一汽大众的员工座谈会的内容流传出来的,不过想想也是,捷达在华上市已足有二十多年的时间,大众对捷达的那股子热劲也已经逐渐消沉了,二十多年的老英雄如今也没落了,这期中的原因既有大众自己的品牌策略变化,也有同级别竞品车型的原因,先不说这消息是真还是假,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说说几款有实力继任捷达位置的车型。

  一汽大众 速腾

    厂商指导价:13.18-21.88万元

    优惠后价格:8.72-17.42万元

  如果说捷达的继承者,那么最有资格当选的莫过于自家的小兄弟,速腾,其实当时一汽大众的策略也是非常的明确,速腾就是捷达的继任者,那个时候国外市场的速腾上市时老捷达就下架了,但是在国内新速腾卖的并不好,所以大众无奈只能继续销售捷达车型。

  其实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过渡,新速腾已经逐渐被大家所接受,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速腾的路见率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大众的品质一直是被国内所认可的,无论是买,修,甚至是二手车转让都非常的方便,而且大众的保值率一直保持居高不下的。

  我们来看看车型选择方面,现在速腾的价格已经被压的非常低了,最低配的1.6L手动版价格已经降到了8.72万,如果不是实在预算不够,大家还是不要去选择手动版本的车型,如果预算还能再高一点的话可以选择1.4T的280TSI,性价比非常高。

  北京现代 领动

    厂商指导价:9.98-15.18万元

    优惠后价格:7.98-13.18万元

  可能有很多车友觉得在这里看到领动有点惊奇,领动能够成为速腾的继任者吗?其实事情都是从无到有的过程,按照领动现在这个销量表现还真不好说,在11月份领动一共卖出了19749辆,这个销量水平可以说在同级别来讲都是非常不错的成绩。

  其实另外一点很重要的就是今年车企都在打价格战,领动的降价力度也非常大,最低配价格低于8万,说明它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同等价格消费者更愿意去选择日系德系,那么就要比他们的价格低才有足够的竞争力,因为这个级别只要低个几千就可以吸引一大票消费者。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

    厂商指导价:7.99-10.99万元

    优惠后价格:5.99-8.99万元

  按道理讲,雪佛兰的科沃兹比速腾和领动的级别都是要低一些的,在实力上还是干不过速腾,但是如果说到捷达的继任者,懂哥想科沃兹还是有这个实力是争取一下的,上个月科沃兹27557的销量用实力证明国内的消费者对这款车还是认可的。

  科沃兹的价格现在被压的非常低,起售价不到6万,但还是要比现款销售的捷达价格高,这两款车型的最低配上的配置也都差不多,所以怎么选择,完全就看消费者对哪一个品牌更认可,哪一个的贷款政策更好,身边的朋友对哪一个车的口碑更好了。

  其实美系车都有一个问题就是做工还是比价粗糙,没有日系那么精细,也没有德系那么严谨,特别是内饰方面,像一些结构性的零部件安装组合都是比较用意出现异响松动的,所以现在如果车企能把这些问题解决好之后那么销量将是一个更大的增长。

   懂哥说

  今天懂哥给大家介绍的三款车型都是有实力成为捷达的继任者的车型,并且销量都非常的高,受大众的认可程度也非常高,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