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豪华紧凑SUV 这三款车型性价比更高

来源:Mcar车界时间:2019-01-03 10:13编辑:王厅

  随着雷克萨斯UX正式预售,豪华紧凑型SUV有开始了新一轮的竞争,从下半年来看,豪华品牌开始密集布局入门级车型,而在紧凑型SUV领域,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捷豹等品牌相继推出了其入门车型,而在本期,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型谁更适合你。

   雷克萨斯UX

    预售价:26.99-37.30万元

  近日,雷克萨斯UX正式公布了其预售价,预售区间为26.99-37.30万元,相比同级车型,其价格优势还是比较高的,新车上市后,将直接对标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以及沃尔沃XC40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概念车打造,雷克萨斯UX的造型极具攻击性,纺锤体中网被赋予了更多运动元素,雾灯区更是被设计成夸张的獠牙造型。内饰造型层次感非常丰富,设置了很多实体按键,此外,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UX提供了200、250、250h以及260h这三种动力系统可选,而UX 250h与UX 260h分别采用Dynamic Force系列2.0L混合动力与2.5L混合动力发动机,其热效率均高达惊人的4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