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豪车优惠下来 性价比高到你不敢信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3 10:11编辑:刘嘉琪

  我们在买车甚至买其他任何一件东西的时候都会考虑这件东西的价值是不是能够符合这个价格,我们称之为性价比。买车也是如此,高性价比的车必然受欢迎,下面教授就推荐几款性价比超高的车。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优惠后:21.88-34.88万

  一开始凯迪拉克ATS是以进口的身份销售,在获得市场认可以后,凯迪拉克毅然决然地将ATS国产,并且加长得出如今的ATS-L,加长以后,ATS-L后排空间获得了升级,将原来被人诟病的后排空间一下子解决了,并且优惠还相当大。

  外观上,ATS-L同样使用凯迪拉克家族式前脸,盾式中网与凯迪拉克车标相辉映,竖状的头灯是凯迪拉克的传统,不过全系除了低配两个车型是卤素以外,高配车型也仅仅是氙气光源,跟如今的LED光源有差距。

  尾部也是竖条状的尾灯,凯迪拉克宣称的钻石切割设计,使得ATS-L车尾中间有一条隆起的线条,这也算是特点之一。

  内饰方面,当年还算时髦的对称式设计如今看来难免会有老气的感觉,空调以及多媒体使用触控的方式,虽然看起来很高科技,但在行车过程中操作并不方便。

  动力系统是ATS-L最自豪的一处,2.0T发动机,功率高达279匹,扭矩达400N*m,只需要6.17秒即可将车辆从0km/h加速至100km/h。

  同时ATS-L的性价比是其最大的杀手锏据汽车之家经销商参考价,凯迪拉克ATS-L入门只要21.88万,21.88万就可以拥有一台豪华品牌大马力后驱车,何乐而不为?

  讴歌TLX-L

  指导价:27.98-37.98万

  优惠后:22.98-32.98万

  很多人都不知道讴歌这个品牌,其实讴歌是本田的高端品牌,一直以来在中国苦苦耕耘,但收获甚微,所以使得全新上市的TLX-L也拥有相当大的优惠。

  外观上,TLX-L以扁平为主,五边形的中网不算特别好看,将大大的讴歌logo镶嵌其中,简单粗暴的LED大灯内将每一个透镜横向排布,跟本田的做法基本一致。

  车尾中规中矩,下方硕大的排气口是亮点之一,并且尾箱处的线条和保险杠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是TLX-L最大的败笔,俨然一副思铂睿般的内饰,相比起同级别对手那先进、科幻的内饰,TLX-L的内饰显得相当老旧。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2.4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208匹,最大扭矩247N*m,匹配8速带液力变矩器的双离合变速箱,这不就是思铂睿的配置吗?

  只不过,讴歌上市时,入门指导价达到27.98万元,而如今22.98万即可入手。

  捷豹XEL

  指导价:28.88-42.58万

  优惠后:25.27-37.26万

  捷豹作为传统的英国老牌厂家(虽然已卖身,但也是资本问题)一直以来捷豹的车型上市以后都会有不错优惠力度,本次的XEL也是如此。

  外观上,XEL延续捷豹的特性,圆矩形的中网加上富有设计感的大灯组成了捷豹XEL的前脸。

  由于车身进行了加长,所以XEL的侧面造型会比短轴版更加修长,但也缺乏一些运动气息。尾部是XEL的亮点,晚上亮灯以后辨识度相当高,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尺寸有点小,如果更换成更加大的造型,车尾会协调许多。

  内饰方面,现在看来XEL的内饰不算特别落后,大尺寸的中央显示屏以及富有设计感的地台让XEL的内部增加意思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模拟三元盘设计,需要时可以切换成各种显示界面。

  捷豹XEL全系使用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低功率最大马力200匹,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最大马力250匹,最大扭矩365N*m。

  无论是上面哪一台车,超高的性价比是他们的第一印象,其次外观内饰等等这就要等你到4S亲自看看,到底这几台车是不是符合您的胃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