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7座还是5座 这三款五座SUV让你不再纠结

来源:Mcar车界 时间:2019-01-03 10:05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的放开,不少消费者开始关注时下热门的七座版车型,不过对于小编来讲,临时增加的七座车型自不必说,最后排乘坐舒适性难以保障。并且,后期年审方面,七座车型也会更加复杂一点,所以对于城市通勤为主的新婚家庭来说,大五座SUV或许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Jeep指挥官

    官方售价:25.98-31.58万

  Jeep指挥官相比大指挥官,同样车车身尺寸,但整车空间以及乘坐舒适性成倍提高,并且实用性方面会更胜一筹。

  外观方面,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此外,针对五座车型更年轻的消费者们,采用了黑色的中网进气格栅,运动更强,侧面腰线保留了Jeep的肌肉感,尾部的造型跟大指挥官也保持一致。车身尺寸相比这个级别其它普通五座车型来说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动力方面,Jeep指挥官也同样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来自ZF的9速变速箱,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