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销量雪上加霜 全系三缸的福克斯还是凉了?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2 11:05编辑:刘嘉琪

  福特福克斯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在前段时间,全新第四代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售价区间仅在10.88-15.08万元。但全新福克斯的到来,依然没有对长安福特的销量太大的提振作用,11月总销量仅2.44万辆,是长安品牌最低销汽车厂家.......为什么卖不好呢?是因为搭载了三缸机吗?一起来看看!

  第四代福克斯基于福特全新C2平台打造,外观延续了福特家族式"马丁脸"设计,熏黑的多横幅前格栅不仅尺寸更大,位置也略下移,辨识度更高。两侧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贯穿LED日间行车灯带,吸睛十足。而下方犀利的保险杆两侧融入不规则雾灯组,车头战斗气息浓厚。

  车身侧面贯穿式腰线勾勒出整车的流畅美感,而全新设计的五幅式花瓣轮毂达到了18英寸,配合米其林的PS4轮胎,运动感强烈。车尾灯采用全新"L"造型设计,内部同样加入LED光源,底部凹凸有致的保险杠配合单边双出尾排,强化运动气质,而7种时尚的车身颜色迎合年轻人品味。

  新车换装了悬浮式的8英寸中控屏,并配备最新的SYNC 3车载系统,其包含地图导航、蓝牙电话、多媒体音乐、Carplay和车载4G等功能,突出科技感。此外,安全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合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辅助、智能感应制动保护及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全方位保障行车安全。

  全系三缸动力是大家诟病的一个重点,第四代全新福克斯提供1.5T、1.5L和1.0T三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Ps、122Ps、127Ps,峰值扭矩为243Nm、153Nm、173Nm,整体参数看上去都不是太突出,有点撑不起"性能小钢炮"之名。不过新车拥有ECO、标准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算是稍作弥补。

  老实说无理由排斥三缸汽车确实是没有道理的,但三缸卖高价不排斥也没有道理。在10-15万同样搭载1.5T三缸的,要颜值更夸张的有领克03,同样排量的三缸机至少性能更强,或者进一步选择PHEV车型,可以说,福特全新福克斯太过中规中矩,所以未能脱颖而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