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轻驾控、乐生活 众泰全新T600改款上市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2 11:04编辑:刘嘉琪

  现在很多国产自主品牌在打造车型的时候,特别注重外观方面,把外观的打造的向豪车靠拢,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汽车产销国,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想多分得一杯羹,因此各大车企竞争激烈,其实,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并不是那么困难,关键是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有这么一款车型,从上市便被视为"性价比之王",它便是众泰T600。这款车的前身,T600,曾经也是名极一时的SUV,就是这辆车将名不见经传的众泰汽车带回主流车企的行列,可以说它就是众泰的元老功臣。直到如今换代归来,是否对得起"全新"的名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全新T600在造型上变的更加的前卫了,原创度也是大大提高,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与T300和T500保持高度一致,灯内部的"眉毛"设计,使前脸更加有神,灯的采用的是不规则的设计,周围使用了黑色的涂装包裹,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的设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和熏黑处理过的车窗柱及隐藏式的车窗,车尾造型上采用了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立体感更强,成为了此车最大的辨识点,尾排采用的是倒梯形的设计,并且搭配镀铬进行包裹,与车大灯很好的形成了一个对称式的形象,加上流畅笔触的英文logo非常大气又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以简约为主,仪表盘清晰明了,凹陷在粗边框中央的多媒体屏显得非常稳重,按键排列整齐有序,统一的黑色主色调大气稳重。中控面板大量采用皮革和软质材料,走线也颇为精细凸显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56匹/177匹,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3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07N.m/245N.m,动力表现还是挺突出的,综合油耗可达到8.6L。值得一提的是众泰给这款车提供了四年质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