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史上最强迈锐宝 中级车中的“小钢炮”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2 11:03编辑:刘嘉琪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在12月24日正式公布了其19.49万至21.99万售价区间,共推出三款搭载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此次产品的升级,全新迈锐宝XL汇聚了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科技,带来了更强劲的性能、更先进的互联科技和更加丰富的安全舒适配置,"史上最强迈锐宝"称号当之无愧。

  外观方面,有了一些改变,在迈锐宝XL本就十分轿跑化的造型基础上,以红黑元素增强年轻和动感。全新前脸采用了海浪式曜黑双格栅,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空气导流槽,雾灯区黑色下包围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很有质感和气场在进一步提升前脸的"攻击力"。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流畅的轿跑姿态,用起伏的海浪主题车身线条和流转的光影型面贯穿整车。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内部结构重新设计,采用Y字型设计,造型更加年轻化。五幅轮毂是亮黑的设计,其他的车身饰条、Redline版后视镜、字标和轮毂等都加入了黑红的设计元素,活力时尚。

  内饰方面,整体较为简约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指针和液晶表组合,8英寸彩色中央控制面板,仪表采用了机械与液晶仪表相结合的设计方式,采用双圆形设计,内部结构做出调整,右侧的时速表被油表和温度表取代,值得一提的是最大亮点为部分是带有智能语音识别功能的MyLink+智联系统。

  最重要的变化来自于动力系统,它搭载了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是通用Ecotec技术发展的最新第八代产品。匹配通用自研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41 hp,最大转矩350 N.m,与9速手动变速箱匹配。官方的油耗是每100公里6.7升,官方的油耗是每100公里6.7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