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最怕它 一脚油怂出340马力 男人首选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2 11:02编辑:刘嘉琪

  宝马汽车自从1999年诞生以来,宝马X5历经三代的演变,总共的销量已经超过210万台。而在最近,全新一代宝马X5已经正式上市,基于CLAR架构打造,整体外观有所升级,内饰科技感更突出,动力先期仅推出xDrive40i M运动套装和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为80.99-90.99万元。一起来领略下吧!

  从前脸看,全新宝马X5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并运用了连体式设计,中央直瀑式镀铬饰条装饰。两侧两侧配有犀利"天使眼"的激光大灯组,看上去更具攻击性。下方三段式保险杆个性十足,中央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探头,两侧设有长条状雾灯,穿透力强烈。

  车身整体打造非常有型,侧面采用贯穿式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富有肌肉感的造型;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运动轮圈及M运动套装,凸显了整车运动感。重新设计的车尾更立体,两侧采用别具一格的横置式环形灯带,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底部双边两出镀铬尾排很运动。

  新车全景天窗的面积增加了30%,为车内带来更加的采光度;同时中控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搭配全新液晶仪表,极富科技感。此外,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触控钥匙、自动泊车、智能互联驾驶座舱、高级四区自动空调、Harman/Kardon高级音响系统、DDC动态阻尼减震器等均有在新车上装备。

  动力方面更是个中强手,沃德十佳发动机2019榜首就是全新宝马X5搭载的这个直列六缸3.0T,输出的最大功率340马力(2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50牛米;而4.4T V8发动机则拥有340kW的最大功率和650Nm的峰值扭矩,性能更出色。此外,新车还并带有xDrive四驱系统及电子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仅5.5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