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正实力派 落地20万买这几款中大型SUV

来源:猫扑汽车时间:2019-01-02 10:57编辑:刘嘉琪

  现如今,对年轻运动化的追求是90后其购车的重要因素,很多的车企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也纷纷开始走年轻运动化路线。但年轻人也不单是追求外观,大空间高品质强动力也是缺一不可。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中大型SUV,合资自主都有,落地都在20万内,靠谱好车,快来参考下吧!

  大通D90定位于是一款全尺寸SUV,其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给第三排座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空间。2.0T动力输出强劲,启动这款完全不吃力。另外大通D90还可以实现车型的深度定制,包括变速箱、驱动形式、座椅布局等9个大项目,满足不同需求。

  哈弗H7L是长城哈弗旗下的一款7座家用SUV,其相比普通H7主要亮点在于尾部进行了加长,车身长度整体相比H7(4700mm)加长了200mm,达到4900mm,轴距保持为2850mm,乘坐空间宽裕。车内新增自动雨刷、前雷达、座椅记忆、换挡拨片等配置,2.0T动力输出很不错。

  全新奇骏更具力量感的全新V-Motion家族前脸、前后呼应的独特LED组合灯光设计以及同级领先的19英寸切削式运动轮辋带来令人瞩目的视觉冲击力。车内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还搭载定速巡航(顶配为自适应巡航)。动力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标致5008车身轮廓设计借鉴了TGV法国高速列车,整体外观极富科幻感,车内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乘坐空间宽裕。内饰提供HUD抬头显示、车距监视和警示系统、Snow Motion雪地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突出档次。1.6T和1.8T车型开起来都还算比较轻快,动力输出完全够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