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跑级SUV哪家强 顶级奢华SUV海选

来源:车友头条 时间:2019-01-02 10:56作者:朱子鹏编辑:王厅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SUV逐渐变成一个非常热门的车型,近年来,连一些顶级的汽车厂商像宾利,兰博基尼以及劳斯莱斯之类都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这类车子代表人类汽车工业的结晶,是处于金字塔尖的存在,虽然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一时半会还没有拥有这些车的能力,但是并不妨碍大家了解一下,开开眼界。

   车型:宾利添越

     售价:269万-480万

  宾利添越作为第一款顶级奢华厂商推出的SUV,奠定了顶级奢华SUV的基础,外观上,宾利添越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没错,即使是顶级奢华品牌,也是有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前脸大灯采用经典的双圆头灯,大圆是LED矩阵式大灯,小灯则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倒梯形的巨大中网让整个前脸不怒自威,从侧面看,整个尾部造型非常丰满,极具力量感,光看照片的感受可能不是特别深刻,如果有机会接触到实车,你就会感受到周围的空气都充满了气场。

  内饰只能用奢华来形容,作为这个级别的SUV,中控就不再是软质材料包裹了,而都是用的顶级真皮包裹,除了真皮包裹以外,这类车型都免不了要给予驾乘者足够的尊重,因此,个性定制化就必不可少了,宾利添越的内饰皮质支持多达15种配色选择,只要你愿意,世界上就没有两台一模一样的添越,作为典雅取向的品牌,添越甚至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全液晶仪表,毕竟只有机械质感才能匹配添越的气场。

  动力上,添越采用了4.0T V8和6.0T W12两款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V8版本最大能够输出549匹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W12版本则最大能够输出608匹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你要问小编这样的动力是什么样的感受,小编只能告诉你一句话:力拔山兮气盖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