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1.5T手动/CVT劲色版 艾瑞泽GX购车手册

来源:车友头条时间:2019-01-02 10:54编辑:王厅

  艾瑞泽GX是奇瑞紧凑级家轿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它的出现也丰富了和完善了奇瑞的产品线。艾瑞泽GX的售价区间为7.49万-11.39万元,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各占一半。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艾瑞泽GX车型的配置如何,哪款车型最值得购买。

  艾瑞泽GX这款车型受众人群明显会偏向更为年轻一些的消费者,“X”造型设计的车头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侧面的腰线也很动感,车尾部的立体感十足的尾灯也是一个不小的亮点。

  内饰部分的亮点丝毫不逊于外观部分,贯穿式的尾灯虽然是目前比较常见的设计,但是放到这个价位车型上来看还是很有档次感的,同时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也是此级别很少见的。

  空间方面,得益于尺寸的优势,艾瑞泽GX在此级别中的表现绝对是比较抢眼的,后备厢的开口很大,并且内部空间也很大宽大,而在乘坐表现方面,其后排座椅配置表现不能让人满意。

  动力部分,艾瑞泽GX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参数表现来看仍旧是一个家用的水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