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装版雷克萨斯UX 将1月11日东京车展亮相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9-01-02 10:49编辑:刘嘉琪

  日前,丰田旗下御用改装品牌Modellista发布了由其操刀的改装雷克萨斯UX的官图。官图中有两个版本,分别被命名为UX EXTERIOR(MODELLISTA)和UX F SPORT PARTS(MODELLISTA),据丰田透露这两款改装的雷克萨斯UX将于1月11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亮相。

UX EXTERIOR(MODELLISTA)车型

  从外观上看,UX EXTERIOR(MODELLISTA)车型的改变主要在于前后大灯以及车身侧面增加的装饰——新车在头灯的下方加入了一条向下延伸的“泪眼式”饰条,并在尾灯下沿加入了同样材质的饰条。而更加引人注意的是,新车的车身侧面还配备了一条贯穿前后门板的饰条,造型上与雷克萨斯UX的下方腰线相配合,营造出较为夸张的视觉效果。

UX F SPORT PARTS(MODELLISTA)车型

  UX F SPORT PARTS(MODELLISTA)版本的造型相对来说要激进不少,其加装了线条凌厉丰富的前唇,换装了更具运动感的侧裙和后包围,配上雷克萨斯UX原本就前卫灵动的外表,整车由此透露出很强的侵略性。

  此次Modellista推出的两款套件仅针对雷克萨斯的外观进行升级,并未修改UX的底盘和动力配置。作为参考,现款雷克萨斯UX 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 26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78马力。UX 260h车型还带有四驱版本车型,该车型在后桥位置额外增加一个电机实现四驱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