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字奥迪范 造型路虎风 仅售8.79万

来源:喵喵车事时间:2019-01-02 10:47编辑:刘嘉琪

  叫Q7的都是这么霸道?奥迪Q7是目前奥迪最豪华SUV,这款车畅销多年,豪华感不是随便就能模仿,而国内也有叫Q7的,同样是SUV,同样是旗下最豪华、最贵SUV,他就是北汽昌河Q7,这款车第一眼会被误认为是路虎揽胜运动版。

  昌河Q7的外观和国产路虎真的很相似,只是有一点细微的差别。前脸采用菱形多边形网格进气格栅内部搭配波浪状银色镀铬金属装饰条,非常时尚,并与两组犀利的车灯连贯在一起,非常有动感。

  车身的侧面采用黑色涂装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昌河Q7的定位是紧凑型SUV,长宽高为4655mm、1855mm、1720mm,轴距2670mm。

  内饰方面,昌河Q7的整体内饰造型较为时尚,其中控区域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采用竖状造型。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新车在挡把后方多媒体控制区的应用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此外,昌河Q7提供5座/7座两种布局形式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动力方面,昌河Q7搭载了一台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数据,虽然不能提供多么刺激的驾驶体验,但超车什么的很轻松,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需求。至于底盘部分,则采用了主流的麦弗逊+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经过精心调教后操控性一流。

  配置是一辆车性价比的重要表现形式,从这点上看昌河Q7非常超值。它不仅拥有ABS+EBD、BA、TCS、ESP、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诸多主被动功能,同时自动巡航、座椅加热通风、自动驻车、无钥匙系统、感应式尾门的智能化配置。而且,中控台上的10.4英寸超大屏幕,还兼容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在线娱乐等功能。如此高的配置通常出现在20万多的豪华车上,现在入手一款X万的SUV就能拥有,不得不说让人感到惊喜。

  综合来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北汽昌河Q7无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以及设计等方面来看,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都是有着巨大的优势的,想买车的不妨考虑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