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车以运动之名 收获了年轻人的心

来源:汽车点评AC时间:2019-01-02 10:37编辑:王厅

  2018年,00后开始迈入成年人之列,最后一批的90后已在成年人的大道上渐行渐远,而最早的一批90后正是年富力强,已然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年龄结构的变化,消费观点也随之而来的发生了转变,运动时尚、年轻个性的元素逐渐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车企也早已转换思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接下来车叔要介绍几款年轻的SUV,之所以称之为年轻,一来在今年上市,二来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那话不多说,直接切入主题吧!

   凯迪拉克XT4

   紧凑型SUV初体验

  凯迪拉克XT4这款车型,外观上延续了凯迪拉克XT5的风格,但在一些细节上做足了改观,使得风格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多边形进气隔栅,占据了前脸大部分的面积,看上去略显霸气,下底黑色包围则凸显了运动性。至于内饰也是同级别应有水准,没有什么好说的。2018年对于车市来说是悲痛的一年,乘用车市场呈现了整体的滑坡,凯迪拉克人的心情则更为复杂,“大萧条”下的“小跃升”是悲是喜,车叔就不给结论了。2018年凯迪拉克占据豪华品牌汽车榜第四顺位,1-11月累计完成销量20万辆,成功的干掉了雷克萨斯。

  豪华品牌推出紧凑型SUV产品已经不是新鲜艳事儿,毕竟BBA品牌早已经布局这一领域的车型了,比如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所以后进入市场的凯迪拉克XT4并不是被人看好,毕竟先到吃肉,后到的可能连汤都喝不上。但是凯迪拉克显然是给很多人当头一棒,根据乘联会销量数据,在10月份凯迪拉克XT4销量为4473辆,超过了奔驰GLA的4047辆,这对于一台上市不久的车型来说,在BBA面前抢饭碗实属不易。

  最后谈谈凯迪莱克XT4的动力,全系只提供一款2.0T发动机,但在性能上确实优秀,最大功率2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发动机有可关闭气缸技术,燃油经济性有不错提升,同时9AT的操控性和可靠性又不错,因而这个动力总成在国内同级竞品中表现也是优异的。

  车叔点评:凯迪拉克XT4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相较于XT5来说有更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和低廉的价格,此外,在同级产品中表现优异的动力总成,让它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