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最爱 这些小车好看好开攒钱买买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02 10:24编辑:王立银

  选择“小钢炮”的多半是年轻人,因为“小钢炮”灵巧同时动力又强,目前市面上大多数车以家用为主,那么它们的调校必然偏向于舒适。以年轻人“躁动”的性格来看,没有激情的车它们肯定不喜欢,所以福特斯、高尔夫这些“小钢炮”成为了它们的选择。小钢炮也有等级之分,有着普通与豪华之分,如果有条件,肯定是买豪华小钢炮啦。

A200运动型

  奔驰A级(进口)(以下简称A级)是第一辆映入眼帘的“小钢炮”,注意,这是原汁原味两厢车,不是国产加长的三厢哦。A级有1.6T高低功率、2.0T之分,1.6T低功率马力仅为122Ps,还不如加2万直接上1.6T:156Ps高功率版,除了动力的提升外,还有自动泊车、前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如果有条件购买2.0T:211Ps就更好了,区别是普通高尔夫与GTI一样的差别。再快的高尔夫也只是一辆大众,A级在内饰的豪华以及底盘质感上要比高尔夫高一个等级,贵的不仅仅是那个标而已。

A45

  如果普通的A级还不能满足你,性能版奔驰AMG总该是你的菜了吧。除了中网、轮毂、刹车卡钳、内饰风格等AMG专属套件之外,马力更是提高到了381Ps,百公里加速仅需4.2秒,这才是真正的“小钢炮”。同时AMG将推出低于现款A级AMG(A45)的全新车型,A35。它的动力比A45低一点,为306Ps。同时内饰与19款A级三厢区别不大,不过中控位置有AMG字样,算是一个区别吧。

奥迪A3 Sportback

  奥迪A3(国产,未引进进口两厢)要比奔驰A级(进口)亲民一点,19.10万的起步价比A级低,只有1.5T:150Ps;2.0T:190Ps两种动力型号。熟悉大众的都知道这是大众常用的211与888系列发动机,不过在调校(动力、底盘多个方面)奥迪毕竟是更高级的大众,起码在面子上不会输掉。

RS3

  奔驰有AMG,奥迪有S和RS。奥迪S3也有两厢和3厢之分,目前引进国内销售的是三厢,2.0T动力达到了290Ps。据悉三厢S3将停产,奥迪只会保留两厢车型,目前S3 Sportback车型正在路试,新车预计在2020年前后正式发布。RS3作为RS家族最年轻的一员,赛道才是它主战场,2.5T:400Ps的动力表现普通的公路已经发挥不会它的实力了。同时相对于其他RS成员百万以上的售价,RS3 50万的价格是不是没有那么高不可攀了。

  说了这么多是时候把大家拉回现实了,毕竟50万买一辆两厢车只是土豪专属,有没有实惠一点的小钢炮。沃尔沃V40了解一下,同样是豪华品牌,沃尔沃显然要低调很多。但是V40却有着不俗的实力,T3车型1.5T动力达到了152Ps;T4 2.0T:190Ps;T5 2.0T:245Ps(带四驱)。目前全系3-4万现金优惠,入门级车型T3 20万出头就能落地,可谓是接地气。

  内饰偏简洁

  再有就是沃尔沃以安全著称,正所谓又快又稳,买车不就是希望如此吗?况且大家对快的定义也不一样,有些人是希望在城市路面可以轻松点,想V40的1.5T,起步不急不躁,深踩油门时又能传来迷人的声浪,速度迅速提升,毫无拖沓感。这就是我想你快时你才快的体验。2.0T就不同了,动力储备充足,轻点油门它就能窜出去,有种把控不住的感觉,但有人就是喜欢这种快。

  最后

  曾几何时这些车在我的脑海里一一浮现,谁不希望拥有一辆RS3或者A45,但现实是V40都有点奢求了。我只能努力把能够触摸到的梦想实现,体验到成功的滋味了才更加有动力去追寻下一个梦想,不说了,继续搬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